當我遇上塔羅,我遇到了怡霏老師

噢,說起塔羅牌,這個話題可真是讓我有愛也有恨啊!你知道吧,我曾經也是那種看了無數塔羅占卜節目,心裡充滿好奇又帶著一絲敬畏的塔羅新手。記得那時候,我還特地跑到書店,手忙腳亂地買了第一副塔羅牌,心想自己也能成為解牌高手。結果呢?牌意太難懂,我不久就放棄了,那副牌最後只能當成裝飾品。

但你知道的,塔羅牌的魅力是真的很難抵擋。去年,我在臉書上偶然刷到怡霏老師的直播,她那種輕鬆自在又充滿智慧的解牌方式,簡直讓我眼前一亮!那一刻,我知道我又要被塔羅牌拉回來了。

怡霏老師不只是塔羅牌解讀的高手,她更是一位心靈導師。她教的不僅是牌義,更重要的是如何透過塔羅牌了解對方的深層需求。這種方式,不是簡單的占卜,而是一場心靈的對話。我報名了她的課程,一頭栽進了這個充滿神秘與智慧的世界。

當我遇上塔羅,我遇到了怡霏老師

我記得有一次上課,怡霏老師說,“真正的塔羅解讀,不在牌的正逆位,而在於洞悉問題的本質。”她教我們先看生命靈數,從更深的層面去理解問題,然後再解牌。這樣的方法,不僅提高了解牌的準確性,也讓我們學會了如何更好地與人溝通和理解他人。

課堂上,我們還學了一個很特別的“信念牌陣”。這個牌陣不同於傳統的占卜方式,它更像是一種心靈的探索工具,幫助我們揭開自己內心深處的信念和限制,重新定義自己的人生觀。每次實踐這種方法,我都會有新的發現,對自己和周圍的世界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過怡霏老師的教導,我不僅重燃了對塔羅牌的熱情,更重要的是,我學會了如何使用塔羅牌作為自我探索和人際溝通的工具。塔羅牌不再是那個讓我感到困惑的占卜工具,而是成了我理解自己和他人的橋樑。

當我遇上塔羅,我遇到了怡霏老師

如果你也想探索塔羅牌的深層意義,如果你也想學會如何用塔羅牌來療愈和指導自己的心靈,那麼怡霏老師的課程絕對值得一試。透過她的教學,你將會發現,塔羅牌不僅僅是預測未來的工具,更是一個幫助我們成長、理解和轉化的神奇媒介。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67f2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