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這么努力,為何還如此焦慮?  文/小巖井  一  有個學生,暑假報名來學日語。因為半年后要去日本留學,所以很認真地每天在學校上課和自修。  然而他學得并不好。應該說是很不好。他是某重點大學的理科畢業生,按理說智商肯定沒問題。也很努力,可就是學不好。  一般人一周可以掌握的內容,他不知咋的一個月了還掌握不了。發音和語法更是一路跑偏,而且我看得出來,他很焦慮。他反復問我這個句型重不重要,那個動詞變形會不會考,以及多久可以考N2,應該準備什么教材等等。  我忽然想起了我健身開始的時候,經常纏著教練問多久會有效果,結果三個月發現沒什么明顯效果后就很少去了…  我每次健身也是很努力,練得頭暈眼花,大汗飛灑。結果是過猶不及,練傷了好幾次,反而對健身越來越興趣淡然。  學習語言和健身都一樣,越是急著要結果,越是沒耐力堅持。  他也跟我討教了好機會,然而我漸漸發現,在他努力卻學不好的背后,有著類似的問題。  其實他對日語和日本文化根本沒興趣。完全是因為學校有一個推薦的機會就爭取下了,然后因為對日語的等級有要求,他就很上進的來報了班。  他根本不喜歡學語言,也對學習日語本身不感冒,不看動漫,也不看日劇,他想要的只是一個結果,一個證書。這當然沉浸不下去,因為每一刻的學習,他的心不在上面,看上去很努力,實際上是在浪費時間。  這就像,如果我和一個姑娘戀愛不是因為相處愉快,而是因為她適合結婚,直接為了結婚而去。那么在一起的每一刻,我的腦海里都有可能精神出軌。  當人一味求快,對事情本身漠不關心,只想早點結束拿到結果,那么事情本身也不會給你好的反饋。因為心不在那,雜念就會紛擁而至。  二  網上有一句話說:以多數人努力的程度之低,根本輪不到拼天賦。  然而我并不認同。  首先我想說,“努力”本身就是一種天賦。  注意我說的“努力”,是有引號的。  真正的努力,應該是一種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又能時刻投入在當下和其中的自控力。而非內心煩躁焦慮,表面廢寢忘食。  多數人的努力,只是讓自己看上去很忙碌。  有極少一部分人,做什么事都可以很快投入專注進去,不受打擾,努力精進。這是一種極大的天賦。  我認識的那些學霸,給他們一本無論什么書,都可以很認真地看完,并且總結出自己的邏輯與收獲。  這種天賦的核心是,做一件事的時候心很靜,沒有雜念。  而且我認為,這其實可以后天修,比如禪宗的正念,就是驅逐雜念,駐留當下。當做一件事的,只停留在這件事,不因將來的想象和過去的回憶而打亂自己,那就是專注的最好狀態。  更多的天才,或者所謂成功者,在于很幸運地找到了自己能專注投入的領域。  天才不是什么都會,而是知道自己不適合做什么后,就果斷拋棄,專注于自己能做好的事。  而大多數人的所謂努力是什么呢?  是勉強自己做自己不樂意做的事情。  是他們自己覺得枯燥,無趣,但是卻又認為是正確的,是該做的,所以逼自己去做。  比如你讓韓寒去做數學題,去研究物理,他肯定不樂意,估計啥都做不成,及格都困難。  但是他聰明或者幸運的地方是,很早就發現了自己的擅長和興趣所在。  我相信開賽車,寫雜文這種事,對他來說更多是享受樂趣。要說努力,這兩個行業比他努力的不在少數。  三  如果一個人對自己所做的事情完全有信心,他就不會焦躁狂熱。  凡是焦躁狂熱的狀態,通常都是深層的自卑心作祟。  所以你去看那些學霸,你看不到他們很拼命讀書的感覺,而且通常都是面無表情,非常淡定。  而自修室那些頭懸梁錐刺股的人,往往都是臨時抱佛腳者。  只有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事,人才會產生通過說服自己,可以量化的努力,和外在的癡狂,來安慰自己。  當我們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先不去想著成功與否會怎么樣。  成功當然很爽,但如果不成功,我們是否還會享受當下做的事?  如果是,我認為那就是真正的成功。  因為,你已經不需要依賴外界的承認,已經獲得內心的滿足。  當我明白這個道理之后,我重新開始感受健身這件事。  不再執著身材馬上變好,而是真正去熱愛運動這件事。  感受每一組動作帶給我身體的變化,觀察氣息的流動,汗留下來的燥熱痛快,拉伸時候的酸爽,享受運動后大快朵頤的暢快,第二天神清氣爽的精神。  當我真的開始投入運動之中后,我發現身體也慢慢變得精神起來。  只要能保持當下不雜,就已經開始生出智慧。如果你能開始了解自己,不刻意去改變而只是照著自己的本質活,那么你就會開始蛻變。  我認為一個人可以默默無聞地活在世界上,完全不被人知道,沒有名氣、野心和殘酷。如果一個人不認為自己有多么重要,他可以活得相當快樂。這是我推崇的克里希那穆提的一段話。  也是我,今生最大的追求。  平靜,溫柔,有趣。  只要我自己認可自己,一切都是完滿的。  與諸君共勉。  作者:小巖井。微博黑白小巖井 ,代表作《我依然愛你,我只是不喜歡你了》 別讓焦慮成為你追逐夢想的絆腳石 我為什么要這么努力 什么才算是有價值的努力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葉靈風:心靈的安慰  幾年以來,都是喜歡將頭發亂蓬在頭上不加梳理,但是近來忽然變了,卻又喜歡用一頂小帽子將它壓得很光,而且時常會止不住的走到鏡子前去照——這種變遷的原動力是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不過我覺得自己沒有力量舊阻止這樣做而已。有人對我說蓬頭發的意味很深刻;光的卻未免淺薄,叫我仍舊恢復蓬的。我無言可答,我只好報之一笑,因為這二者的選擇權實在不操之我自己。這好比一個有了丈夫的女子,忽然又傾心戀愛了旁人,我們拿紀律和道德去勸她叫不要這樣做,實在是不可能的事,因為她的心已經變了。  同樣,近來我的心差不多也可說變了。  我在無事或讀書讀倦了的時候,拉過一面鏡子來將自己的容顏照照;我看見鏡子里映出了一叢頭發、兩道眉毛、兩只眼睛、一條鼻子、兩片嘴唇,和臉盤旁兩只隱現的耳朵,我總忍不住會出神地凝視。誠然,我的眼睛并不是那妙曼的秋波,我的嘴唇也不是那文學家所喜歡描寫的櫻瓣,然而它終是我的。我想起了這些東西都是我自己的時,我總忍不住會這樣出神的凝視。我再俯下眼簾來,看看我自己的雙手,將手指屈起來算算自己的年歲,我便忽然會傷感起來。我的眼淚止不住流下,我簡直要湊向前去擁住我鏡子里的人兒狂吻!  可憐蔥郁的青春,將愛情葬進了墳墓,世間只有自己是自己的安慰了!  書籍僅能消磨時間,朋友的聚談也僅能略忘現實,我現在只有在想到或看見自己時,我才可得到心靈的安慰。——然而這些情形都埋葬在我心靈的深處,除了我以外,沒有第二個人會知道。  我無事時,用左手去撫摩我的右手,或者將兩手平放在桌上,默然的靜看,或用手掌去撫弄自己的雙頰,我都能得到一種陶醉,覺得已經進了墳墓的東西好像又飄然有了一部分歸來。  我再拉過鏡子來看看自己:眼睛!我的眼睛里雖然并不能尋出charming的意味,然而這里面卻曾溺殺過婉妙的少婦,醉倒過芳麗的姑娘。我再看看嘴唇,我的嘴唇雖然比不上春林紅艷的櫻實,能引起人的贊頌,然而我分明記得,從這里面輕輕地發出了一個“不”字,也曾使如花的少女登時在我腳前將芳心揉碎!——呵!這樣一想,我的眼淚又止不住流下了。  罪過!這殺人的罪過!按禮我應該將我自己趕快毀壞了才是;但是在實際,想起了這些,我只有益發愛惜自己。  愛情是進了墳墓,在這世間,我只有想到或看見自己時,才可得到一些安慰,這叫我怎樣忍心將自己毀壞呢?  我自己就是我自己的偶像。  現在或者還另外有人想把她自己獻給我,給我彌補這缺欠;然而遲了,愛情已經進了墳墓,墳墓里的東西是不能再出來的。  我沉在過去的悲哀中(www.lz13.cn),只有當想到或看見自己時,才可轉側一下。我現在是這樣地在崇拜自己,我又怎能拂逆我自己的意志呢?  我順隨我自己的指使,我的頭發由蓬變成光了。我只有在鏡中默然凝視我自己時,我的無限期的創痛才可停止片刻。  我不能去信仰其他的宗教,因為我已將我自己當作了上帝。  現在雖又有許多年青的姑娘們見了我的臉而微笑,然而遲了,這些笑痕簡直是等于向眢井中投下巨石,是永遠激不起波痕的了。因為愛情早已進了墳墓。  一九二六年一月二十九日   葉靈風散文集選 方令孺散文精選 羅黑芷散文 曹靖華作品_曹靖華散文集選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鮮茶道加盟流程
2023如何經營一個成功的加盟店鋪? 台北桂桃嬤販麵洋行創業商機 桃園喜得 炭火燒三明治加盟收益分析2023火鍋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台北台灣雙醬咖哩創業說明會 桃園早安山丘 美好的一天從早點開始創業專案推薦

arrow
arrow

    e67f2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